close
社團法人高雄縣古嚴普濟會【96年度古嚴心普濟情-書法比賽】活動簡章
一、活動目的:鼓勵書法創作,以推廣書法學習風氣,進而提升藝術的涵養,落實身心靈的改革。
二、指導單位:高雄縣政府
三、主辦單位:古嚴寺 社團法人高雄縣古嚴普濟會
四、協辦單位:汶采筆莊 古嚴寺護法會
五、實施方式:參加者作品經初賽入選後,主辦單位將專函通知入選者,擇日參加現場揮毫決賽。
(1)參加對象:高雄縣市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學院校在學學生及社會人士
(2)參賽組別:1.國小中年級組2.國小高年級組3.國中組4.高中職組 5.社會組(含大專組)。
(3)比賽辦法:
1.收件時間:96年5月1日至96年5月20日前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2.收件方法:參加初賽作品,須填寫「書法比賽」送件表(如附件),貼附於作品背面之左
上方。若參加者為學生,可由學校統一送件。(請註明「書法比賽」)
3.收件地址:a.高雄縣仁武鄉仁福村公館1巷34號-古嚴寺,洽詢電話:(07)373-3455
b.高雄市福德二路30號-汶采筆墨有限公司電話:(07)722-9998
汶采筆莊網站【http://www.art-wt.com.tw/】
4.作品規格:高中職以上組別:以對開宣紙(約135×35公分)直式書寫,國中及國小組以四開宣紙(約70×35公分)直式書寫,字體不拘,作品須落款,不須裱褙。
5.書寫內容:國小組:子游問孝子曰今之孝者是謂能養至於犬馬皆能有養不敬何以別乎
國中組: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廬山真面目祇緣身在此山中
高中組:競渡齊登杉板船布標懸處捷爭先歸來落日斜檐下笑指榕枝艾葉鮮
社會組:宛如凡塵的天籟大殿漫妙的娜騰傳遞手中的明燭千載承襲的佛恩
6.擇優選出30件入圍作品參加決選。(評審將視作品、參賽人數增減名額)
7.各組錄取名單和決賽相關注意事項於6月5日前公佈於古嚴寺網站www.guyan.org.tw
(4)決賽:(現場揮毫)
1.日期:96年6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報到,9:30-11:00比賽。
2.地點:高雄縣仁武鄉仁福村公館1巷34號 (古嚴寺圖書館)
3.決賽當天請參加者自備書寫工具,比賽用紙由汶采筆莊提供。
4.參賽須知:凡參加比賽作品,均不予退件,得獎人作品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並有刊印、展覽之權利。
5.評審方式:由承辦單位敦聘書法專業老師擔任評審工作。得獎作品均由初審、決賽評
審委員評定之,不得有其他異議。
(5)獎勵辦法暨頒獎活動:
1.參加獎:凡參賽者即贈送「畫冊」一份(請至普濟會辦公室領取)。
2.由高雄縣政府頒發各組前三名,獎狀乙紙,以資獎勵。優選、佳作、入選等獎項由本會頒發獎狀乙紙,以資獎勵。(如有獎品請自行領取,不另外郵寄)
3.頒獎典禮:預定96年6月10日(星期日)下午2:30,於古嚴寺圖書館隆重頒發。請得獎人勿離開,未到頒獎會場受獎者之獎狀、獎品,可於6月20日前至普濟會領取。
4.獎勵方式:每組取前三名(各1位)、優選、佳作若干名。(視參賽人數、作品質量水準酌予增加),各組獎項內容如下: (單位:新台幣元)

組 別 社會、高中組 國中組 國小中、高年級組
第一名 獎狀、2000 獎狀、1500 獎狀、1000
第二名 獎狀、1500 獎狀、 1000 獎狀、 500
第三名 獎狀、1000 獎狀、 500 獎狀、 300
優選獎 獎狀、 500 獎狀、 300 獎狀、 200
佳作獎 獎 狀、獎品 獎 狀、獎品 獎 狀、獎品
入選獎 獎 狀 獎 狀 獎 狀
六、本計劃如有未盡事宜由主辦單位修訂實施。




--------可--------自--------行--- -----影--------印---------
社團法人高雄縣古嚴普濟會 「96年度古嚴心普濟情」書法比賽 送件表
參賽者姓名 參賽組別 □國小中年級組 □國小高年級組 □國中組
□高中職組 □社會組(含大專)
性別 身份證字號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 就讀學校年級
或(服務單位)
聯絡電話 E.mail     
指導老師 聯絡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