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宗旨:

   1.宏揚我國固有文化,發揚國粹。

   2.提倡藝文活動,充實書法生活美學內涵。

   3.培養縣民從事優質內涵,具有文化藝術的正當休閒活動。

二、主辦單位: 桃園縣政府教育局

三、承辦單位: 桃園縣大業國小

四、協辦單位: 桃園縣書法教育學會

五、比賽分組:(1)國小中年級組 (2)國小高年級組 (3)國中組 (4)高中職組(5)大專社會組

六、比賽方式:字體不拘,書寫內容(1-14字)於比賽時發給參加人員。各組書寫形式分別為:

(1)國小中年級組及、(2)國小高年級組、(3)國中組書寫小品(35*70公分)直書、橫書皆可。

(4)高中職組書寫斗方67.5*70公分)(5)大專社會組書寫對聯135*35公分*2

七、參加對象:&桃園縣內各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職學校(含五專前三年學生)

                &縣內大學院校生(或設籍本縣旅外就讀之大學生)、設籍本縣或在本縣工作之社會人士。

八、比賽及報到時間:◎比賽:民國100320(星期日)。上午9時至1030分。

                    ◎報到:830分至希望樓報到處依「報名組別及序號」辦理報到。

九、比賽地點:#桃園市大業國小「希望樓」(籃球場旁) (桃園市大業路一段135)

              #停車位有限,請盡量共乘或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參賽選手車輛,請由本校民光東路 側門進出。

十、報名手續:※自即日起至100311日下午3時止,請盡量以就讀學校或才藝教室為單位(亦可個別報名)。參賽人員確認名單於100311日下午330公布於報名網站,請報名參賽選手,務必上網確認是否完成報名,若報名有問題請於10031112時前與承辦單位聯絡確認。

              ※縣內大學院校生(或設籍本縣旅外就讀之大學生)、設籍本縣或在本縣工作之社會人士,依相關組別自由報名參加。

              ※一律網路報名。網址:http://www.dayes.tyc.edu.tw/calligraphy/index.php或由桃園市大業國小點選報名網頁。(恕不接受郵寄、傳真及親送等紙本報名方式)

              ※比賽場地及座位依報名「序號」排定。

              ※注意:逾時不受理報名,也不接受現場報名。報名疑問請電:03-3337771-210102  

十一、評  審:*由承辦單位聘請公正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評審。

              *評分項度:「線條直量變化佔30%」;「結構及行氣安排佔30%」;「章法佔40%」。

十二、獎  勵:

    (1)每組錄取第一名一位、第二名二位、第三名三位、第四名四位、第五名五位、佳作若干名。

 以上各組成績如未達水準得從缺;得獎名單於當天1330於公告在比賽頒獎現場門口。

    (2)獎勵如下:

名次
            獎勵
組別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佳作(5名)
社會組 獎品、
獎狀一紙
獎品、 獎狀一紙 獎品、
獎狀一紙
獎品、
獎狀一紙
獎品、
獎狀一紙
獎狀一紙
高中職組 獎品、
獎狀一紙
獎品、
獎狀一紙
獎品、
獎狀一紙
獎品、
獎狀一紙
獎品、
獎獎狀一紙
獎狀一紙
國中、國小
中高年級組
獎品、
獎狀一紙
獎品、
獎狀一紙
獎品、
獎狀一紙
獎品、
獎狀一紙
獎品、
獎狀一紙
獎狀一紙

十三、頒獎時間:※民國100320日(星期日)1400時,於本校希望樓4樓風雨操場,舉行頒獎典禮。

                ※請得獎人員請於頒獎當天1330前至現場辦理報到,並當場上台領取獎品暨獎狀。

                 ※若頒獎當天不克領獎者,亦可請人代領,或於325日前上班時間內,逕至大業國小總務處領取。(請攜帶證明文件及印章)

                100325日學校下班前仍未能領取者,主辦單位不負保管責任。

十四、頒獎地點:大業國小希望樓風雨操場

十五、以上如有未盡事宜,大會得視實際情況酌情處理。

    則:

     ()參加人員請於指定時間內報到並準時到達比賽地點,比賽開始後,逾時十分鐘以上視為棄權論。

     ()比賽用紙由主辦單位供應,每人限領二份。各組均須落款、用印(國中小學生可不用印,但須落款)。

     ()得獎作品歸主辦單位所有,並有攝影及出版等權利。

    (四)榮獲各組前3名之作品,主辦單位擇期於大業國小展出;亦歡迎各校逕向「桃園縣大業國民小學」或「桃園縣書法教育學會」黃崑林理事長(0917525309)提出申請展出,以利「書法教育」之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