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高雄縣古嚴普濟會

一、活動目的鼓勵書法創作,以推廣書法學習風氣,進而提升藝術的涵養,落實身心靈的改革。

二、指導單位:高雄縣政府、仁武鄉公所

三、主辦單位:古嚴寺  社團法人高雄縣古嚴普濟會

四、協辦單位:汶采筆莊  古嚴寺護法

五、參賽資格:凡高雄縣市、屏東縣市、台南縣市等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學院校在學學生(以新學期年級為準)及社會人士均歡迎參加。

六、比賽分組:(1)國小中年級組(2)國小高年級組(3)國中組(4)高中組(5)社會組

七、比賽方式:採徵件方式舉行。

(一)參賽者限參加一組,一人一件為限,內容以溫馨勵志、關懷生命鼓舞人心奮發向上,富教育性、啟發性為佳

(二)作品型式:1.高中組及社會組請以對開宣紙(135cm X 35cm )書寫

2.國中組以下: 四開宣紙(70cm X 35cm )

3.一律直式書寫,字體大小不拘。

4.作品須親自落款,(學生落款包括姓名、校名及年級),不須裱褙。

(三)作品送件及收件日期:自99年9月1-25日前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參加作品背後須浮貼送件表夾於作品左上方(請自行影印或電腦打字)。

(四)收件地址:a.高雄縣仁武鄉仁福村公館134號,洽詢電話:(07)373-3455吳總幹事

b.高雄市福德二路30號-汶采筆墨有限公司電話:(07)722-9998

(五)比賽得奬成績公佈和頒獎注意事項,預定於99年10月20日前公佈普濟會網站,請各參賽者留意網路公告事項。http:// www.kupu.org.tw/index.php 歡迎上網查詢。

(六)參賽作品不得由他人代筆,若經評審委員認定不實者,即取消參賽資格。

(七)凡參加比賽作品之智慧財產權及所有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八、錄取:各組選出第一名1名、第二名2名、第三名3名及優選、佳作獎項(評審將視作品、參賽人數增減名額)

九、評審及獎勵:

(一)評審方式由主辦單位敦聘書法專業老師擔任評審工作。得獎作品均由評審委員評定之,不得有其他異議。

(二)獎勵辦法

1.由高雄縣政府頒發各組前三名獎狀乙紙,本會頒發獎金以資獎勵。優選、佳作等獎項由本會頒發獎狀乙紙獎勵。

2.各組獎項獎勵內容如下:

組別    獎項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優選獎

佳作獎

國小組

1,000

500

300

獎狀乙紙及獎品

獎狀乙紙

國中組

1,500

1,000

500

獎狀乙紙及獎品

獎狀乙紙

高中組

2,000

1,500

1,000

獎狀乙紙及獎品

獎狀乙紙

社會組

2,500

2,000

1,500

獎狀乙紙及獎品

獎狀乙紙

十、領獎時間及地點99年11月7日(星期日)下午2時,古嚴寺圖書館舉行。獎金及獎品須親自於頒獎典禮中領取,否則視同放棄。如不克前來領獎,獎狀統一於11月底前寄出 

十一、其他事項:

(1)凡參加比賽之作品不論得獎與否,恕不退件。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依法有重製、公開展示及推廣會務及使用之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2)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由主辦單位修訂之,並保留修改、變更、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可--------自--------行--- -----影--------印--------"-------"

社團法人高雄縣古嚴普濟會 「99年古嚴心普濟情-書法比賽」  送件

參賽者姓名

 

參賽組別

□國小中年級組  □國小高年級組 □國中組

□高中職組      □社會組(含大專)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

身份證字號

 

聯絡電話

 

就讀學校年級

或(服務單位)

 

E.mail

 

聯絡地址

    

 

 

 

 

 

 

------"---------"--------可--------自--------行--- -----影--------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